9月21日,校党委书记丁家云、校党委副书记崔国发分别召开座谈会,就第三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、纪委工作报告进一步广泛征求意见,各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、机关部门主要负责人、部分党代会代表、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,以及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会议。
会上,崔国发就“两委”工作报告的起草工作进行了说明。他说,学校高度重视“两委”工作报告的起草工作,成立了“两委”工作报告起草领导小组。暑假期间,领导小组就报告的起草工作进行了广泛的调研。在广泛调研、深入学习研究的基础上,起草领导小组结合学校的“十三五”发展规划、综合改革方案、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方案和“五个校园”实施方案,形成了“两委”工作报告初稿。9月20日,学校党委对报告初稿进行研究,在此基础上形成了征求意见稿。希望大家提出意见和建议,以便于起草领导小组进一步修改和完善报告。
学校办公室负责人、纪委办负责人分别从起草思路、结构框架、主要内容等方面对“两委”报告的起草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报告。与会代表就“两委”征求意见稿踊跃发言、各抒己见。代表们对征求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,认为报告对过去五年工作的总结实事求是、内容全面,数据详实。提出的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发展任务,目标明确、思路清晰、举措有力,让人倍感振奋。同时,参会人员还围绕报告的修改,积极建言献策,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。
丁家云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,他代表学校党委会感谢大家对“两委”工作报告提出的宝贵意见,会后起草领导小组将认真梳理、消化、吸收和采纳与会人员的合理意见,进一步对“两委”工作报告进行充实和完善。丁家云指出,“两委”工作报告既要“接天线”,高度契合党中央、安徽省以及铜陵市的大政方针和发展政策,同时也要“接地气”,符合我校实际情况和建设规划。他表示,学校党委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畅通沟通渠道,发挥广大师生员工参与学校改革发展的积极性,团结和带领广大师生员工齐心协力、同心同德,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。
